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古代BL】小倌莘遥 卖油郎秦重 美丽少年 心疾 醉酒后心衰 急救照顾 私定终身(1)

铜镜里映衬出少年极美的容颜,他看上去莫约十七八岁的年纪,皮肤苍白,香腮如雪,眉目精致婉约,眼角一颗泪痣带着楚楚动人的泪意,花瓣一样的嫩唇娇嫩呈现出淡淡的粉白,是典型的的男生女相,一呼一吸间都带着若隐若现的香气,看上去我见犹怜。


少年名叫莘遥,是天香阁的小倌,因为早产打娘胎里就带出了心疾,原本是富庶人家娇生惯养的小少爷,却因家道中落被卖到天香阁,起初他拼死反抗,吃尽了苦头,几经折腾身子骨更是大不如前,因为心情郁结,莘遥的心疾加重,如今病如西子胜三分,情绪稍一激动就会捂着心口晕厥过去,没想到这样反倒更让人对他垂涎欲滴,多少人为与他共度良宵一掷千金,莘遥也因此成了天香阁的花魁。


他虽流落风尘之地,却也实属迫于无奈,这几年他早已看透世态炎凉,直到遇见一个叫秦重的卖油郎。


那日他喝得酩酊大醉诱发了心疾,醉酒之余便昏死过去,恰逢秦重用攒了很久的钱买了他一夜,他被无知无觉地抬过去陪客。


莘遥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地板上,胸部被人用力地按压着,然后那人吻上了自己的唇深深吹了一口气。当时感觉一股热流将自己整个嘴巴都撑了起来,腮帮子被吹得有些酸痛,然后这股热气顺着喉咙一路来到肺部甚至是腹部,将他整个胸腔都被撑了起来,混沌的大脑也因为这股气的到来清醒了些。


他这是做什么?在救自己吗?


莘遥用没什么力气的手推了推他,见他苏醒,那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眼睛里写满了喜悦,“你醒了?太好了,我……我……”他突然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莘遥见人无数,众人看他的眼神都是色情猥琐的,他还从未见过如此干净赤诚的眼神,一瞬间有些恍惚。


秦重搔了搔头,解释道:“你刚刚昏过去了,嘴里吐着白沫子,心跳呼吸都没了,我见过郎中这么救人,所以就……”


莘遥觉得好笑,还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客人,看着他手举无措又脸红的样子,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很可爱。


下一秒,他就被这个人打横抱了起来,他抱着自己走到床上。


莘遥一瞬心冷,原来他和那些人也没什么不同……


然而很快,他发现自己似乎想错了,他只是把自己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却并未动手动脚,只是傻不愣登地坐在床头看自己,莘遥有些摸不着头脑,问他:“你不做些什么吗?”


秦重有些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摇了摇头。


“你长得好看,我……我就想好好看看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一直攒钱想见你一面。”像是说了什么淫词秽语,秦重的脸红了起来。


这样坦诚到有些笨拙的一句话像是一双手将漆黑的天幕撕开了一道裂痕,叫莘遥黯淡无光的生命里照进了一束光。


后来他们交谈起来,一见如故。


秦重心疼地把莘遥抱在怀里,伸出手去小心翼翼地触了触他白到透明的脸,哽咽道:“莘遥,等我挣够了钱,就替你赎身。”


“你等我。”


*这篇有后续,更多精彩请关注爱发电。🆔小雨哥特

评论(5)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