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思心难言】13 桃心项坠 抢过来 小桃子气哭 扔进垃圾桶 拼命刨 玻璃割破手 昏厥不省人事

这天,阎奕峥无意间注意到陶思音脖子上露出来的个银色的东西,促狭地眯起眼睛,定睛一看是个桃心形的项坠。


!!


脑海中霎时间闪过一些光怪陆离的片段,心中莫名升起一阵令人心悸的倥偬感,呼吸都跟着急促起来。


这项链不对劲!


阎奕峥上前一步一把扯起陶思音的项链,把他整个人都拎了起来,陶思音身上的淡淡香甜气息扑面而来,不过他此刻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个桃心的形状上,若有所思地拧起眉头。


“嗬!”陶思音被他这样过激的反应吓了一跳,后退一步一把护住项链,漂亮的大杏眸都睁圆了:“你干什么?!”


阎奕峥再次夺过来把项链翻了个面,这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破项链却叫他脑袋像炸开了锅了一样,“嗬呃”一声狠狠用力给扯了下来,避开陶思音的手把项链举起来前前后后地翻看,可怎么看都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


“呃!还给我!”陶思音等目光紧紧追随着那条项链,着急跳起来去扑上去够,“你还给我!松手!”


阎奕峥转了个身轻松躲开他的手把项链举得更高,陶思音咬咬牙直接左手扒着他的衣服右手扑上去抢,声音都急出了哭腔,“求你还给我……这是我的,你给我!呜……”


阎奕峥目光凛冽地看他,这个人平常不都是一副好死不活的样子么?还头一次见他这么能折腾!


哟,还哭上了。


“诶!”陶思音苍白的小脸都急红了,决定放弃哀求,咬着牙去硬抢。只可惜阎奕峥占据身高优势,他拼尽全力跳起来却还是够不到,陶思音眉头皱在一起气出了个凶狠的表情,可在阎奕峥看来却连半分威慑力都没有。


见惯了他当受气包的模样,还头一次见他这么凶,没想到他对这条破项链这么在意,而且他这一蹦一蹦的样子真是有趣。


阎奕峥的注意力从项链本身转移到陶思音身上。


既然这么在意……


阎奕峥冷哼一声迈开长腿快步走出去,陶思音小跑着追了一路,一直抓着他的手臂去抢,可就是抢不到!


一路走到院子里,阎奕峥扬起手臂,伴随着一声破了音的“不要”把项链毫不留情地丢进大垃圾桶,陶思音奶凶奶凶地瞪了他一眼,差点又把眼泪给瞪出来,然后直接朝垃圾桶跑过去。


这个垃圾桶很大,里面堆着各类各样的垃圾,一米多高的垃圾桶散发出不太令人愉悦的刺鼻味道。


陶思音踮起脚左手扒着垃圾桶的边,右手不管不顾地插8进去,白嫩的胳膊向里扒拉着刨,不停地翻找着,“哪儿去了?在哪儿啊?”


他把表面堆积的垃圾都丢出去,焦急的眼神一路追寻着银色项链的踪迹,可那银链子却顺着垃圾的缝隙溜了进去,几次差点抓的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没抓住。


阎奕峥抱臂冷眼看着他刨垃圾桶的样子,真是埋汰,也越来越好奇这条破项链他为什么要这么在意?


陶思音继续翻着垃圾桶,白白嫩嫩的手上粘上了褐色的液体,但他完全顾不上管,呼哧带喘地刨着,有些难受得喘不过气来,心率也越来越快,把手探得更深,从阎奕峥的角度看他半边身子都倾了进去。


垃圾桶里有打碎的啤酒瓶,陶思音透过玻璃看到银色的心形的那一刻激动地露出个笑脸来,光顾着高兴了直接伸手去抓,却被一旁破碎的玻璃碴割伤手掌,鲜红的血瞬间涌了出来。


他不管,手紧紧抓住那条心心念念的项链,把它从破碎的玻璃碴里揪了出来。


但终究是找回来了……


谢天谢地!


陶思音用流着血的手攥紧失而复得的项链,把它收在胸口,近乎是喜极而泣,张开嘴有些急促地喘息着,随后大脑中突然袭来了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周围的景物都模糊了起来,像是被人肆意涂抹混合的油画颜料一样。


“唔……”陶思音双眼一翻腿脚绵软跌坐了下去,软趴趴的双臂无力地展开,躺在地上眼看着人就不行了,手指却蜷缩收紧起来,死死攥着那条项链,更多的鲜血顺着手掌流出来,滴落在地上。



*小桃子全文爱发电,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