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现代BL】秋千索27 揉心口 旅行 抱着睡觉 夜里痒痒 一丝不 邀人采撷 孕肚光滑

“我是小冤家,那你是什么?”


“我啊……”吕琭无奈地耸耸肩,苦笑道:“我是你的大冤种呗。”


“噗~”庄欢破涕为笑。


吕琭重新把庄欢捞进怀里,这回庄欢很配合,吕琭问他:“好了,现在还有哪里不舒服?”


庄欢感觉了下,对他说:“心口疼,给揉。”


“好”,吕琭把手按在人儿心口上,轻轻给他地按揉着。


这次旅行吕琭做了万全的准备,行程规划得非常合理,既怕庄欢玩的不尽兴,又怕累到娇弱的小孕夫,把所有的药物品、孕期零食,包括体积不算太小的吸氧机什么的全带上了,在本市的风景区里订了间五星酒店领着庄欢住下。


“早点休息吧,小家伙。”


庄欢两只小手轻轻摸了摸已经显怀的孕肚,小声嘟囔了句:“我不小了嘛……”


吕琭低声笑,温热的大手覆在他圆润的孕肚上,天知道他有多爱抚摸这个性感的小孕肚,只是总摸不好所以他一直克制着不敢经常摸。


“在我这儿你永远小。”


睡觉的时候庄欢心脏不好经不住压,吕琭平时都让他平躺或者右侧卧,庄欢的身子很娇小,抱在怀里软软的,无论是面对面拥抱还是从后面抱着他,吕琭心里都能滋生出一种巨大的满足而又踏实的感觉,而且只要一刻不抱着他,或者感觉不到庄欢就好端端地睡在身边吕琭就会觉得心神难安,思来想去找不到一个答案,只能暂且归因为上辈子欠了他的。


晚上庄欢翻了个身,动静稍微大了些,吕琭瞬间就醒了,以为是他心脏病犯了,赶紧爬起来拍开床头的灯,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庄欢点点头,吕琭刚要去拿制氧机,却被人儿伸手拉住了,昏黄的灯光下,只见庄欢腰臀连带着孕肚动了动,一只手托在自己圆润的tun~~上,咬着嘴唇声音小小地说:“这里……痒……”


(后半部分afd,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