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现代GB】何穆 楚幼旌 喂药急救 女主要走 抱住 身体发走 发病缺氧 卑微乞求 在一起 (9)

“嗬呃……唔嗯……嗬……”何穆喘息声有些不对,体也软软地向下滑。楚幼旌担心他犯心脏病,赶紧从床头找出了急救药喂给他,把他抱在怀里按揉心口。


这急救要是她很久之前就准备了的,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更新一瓶,因为她相信终有一日会派上用场,只是这样的心思没人知道。


过了一会儿见他神色缓了下来,楚幼旌轻声唤他:“叔叔。”


“叔叔。”他不应,她又叫了一声。


“小……小姐……”


“叔叔,我的心意这下你知道了吧?你也是喜欢我,对吧?”


何穆不言,刚刚平复下来的呼吸和心跳再一次紊乱起来。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楚幼旌终于把那句深藏在心已久的话问了出来。


听到这句话后,何穆剧烈一颤,这感觉就像是吃到了童年那颗想吃却吃不到的柠檬味糖果,甜甜的,可尝一口便觉得酸涩无比,一时间高兴又有些想哭。


这是他爱的小姐啊,却也是他永远都配不上的小姐。曾经幻想过她长大后站着她身边的人会是谁,但那个人一定不会是自己。


她值得拥有最好的。


“不……小姐……嗬……我不能……不能……”


何穆眼眶一片通红,他自知配不上小姐,可面对她这样热烈又直白的询问,又不知该如何拒绝才能不叫她伤心。


而且这样绝情的违心话他又说不出口,只能一味的摇着头,强忍着的泪水不知不觉间决了堤,再次爬满脸庞。


楚幼旌看叔叔这个反应,更加确定他心中有自己了,于是使出了激将法:“你若是实在不愿,我就去把那个男生追回来吧!”


说我楚幼旌穿鞋下地,只留给他一个绝情的背影。


“不,不……”何穆光着脚下地,下床的时候腿脚一软狠狠绊了个踉跄,从后面用力抱住她。


“不要走,不要走……”


何穆心头一片剧痛,浑身都在发麻,也渐渐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权。


楚幼旌感觉到身后的身躯在微微发抖。抱着她的手臂却在不断加紧,可仅到一定程度之后,又有些发松。


回过头去他已经脸色惨白如纸,翻着眼白俨然快要昏死过去,清瘦的身体摇摇欲坠,两条修长的腿一前一后绞成了剪子状,楚幼旌连忙扶住他垮下来的腰身。


“叔叔!”


*后半部分afd,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