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作精P】第42章 迷你咕 亲亲抱抱举高高 揉揉小肚皮 老盛心萌化 P 故意憋

这天,顾然坐在沙发上喀哧咔哧吃薯片,看着电视上播放的《哆啦a梦》,机器猫有能将人任意放大缩小的的手电筒,又想起小时候看的拇指姑娘的故事,忽然感觉里面的小人儿非常可爱,特别是小小一只被捧在手里照顾的感觉。


啧啧啧,顾然的p属性说上来就上来,在心中召唤着系统。


顾然:“门钉肉饼快粗来~我要变成小号的顾然!”


门钉肉饼:“好的,小咕咕,走你——”


门钉肉饼的工作效率也是高,顾然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只迷你咕。


顾然抬起小细腿看着自己的小小jio,脚趾豆大概只有米粒般大小,真的变成了好小的一只!


“太可爱了吧,我赶紧去找睿睿亲亲抱抱举高高!”


咕咕是被等比例缩小的,门钉肉饼特意没给他穿衣服,赤~的身子一丝不挂,前面的小玉物只有小拇指的指甲盖大小,坠在身前摇摇晃晃的。


人儿迈着小短腿儿哒哒哒地走着,走了很久才来到盛凌睿的手边,叫他:“睿睿~”


“嗬啊!”


盛凌睿看到手边的迷你咕吓了一跳,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是看错了,揉了揉眼睛定神一看,还是那只可爱的小小咕在冲他摇脑袋。


“这……”盛凌睿不可思议地把他捧起来问:“我的宝贝,你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这事儿也太离谱了吧!


“哼唧……不要因为我变小了就不喜欢我。”顾然托托脸,抱着盛凌睿的手指和他贴贴。


“哎呀,怎么会呢?”盛凌睿笑起来,像是抚摸小仓鼠一样抚摸着顾然软乎乎的小身子,把他捧在手心上对着他白白嫩嫩的肚皮“啾咪~”地亲了一下,用手指轻轻m擦他的小肚皮。


天,这手感也太好rua了吧。


顾然爬啊爬,软趴趴地骑在盛凌睿手指上,脸贴着他的指尖半边脸被挤的有些变形,婴儿肥都被挤了出来,前面的肚肚有些大,只能在他手指上搭着,白白嫩嫩的pp撅起来,看上去黏黏糯糯的一小只。


“我的咕咕,么么~”盛凌睿被萌得心花怒放,对着软乎乎的小顾然亲了又亲,用手指轻轻触碰着他一内内大的小脚丫,咕咕锁紧了小身子,迷你的小脚趾抠在一起。


最近盛凌睿一直在研究如何饲养迷你版的顾然。


怕伤到娇嫩的人儿,盛凌睿特意把指甲修剪得齐齐整整,每天给顾然从头到jio地按m,用手指捏捏他的肩膀,给顾然伺候得舒舒服服。


(和谐,实在发不出去,之路爱发电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