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思心难言】15 处理伤口 桃子疼醒 虚弱 项链坏了 回忆过去 唯一的纪念 桃子伤心至极 委屈哭

“呃……”陶思音被生生疼得醒了过来,眼睛还是红红的,没什么血色的嘴唇动着叫她:“杨姨……”


“唉,”杨美萍用手轻轻顺着他额前的刘海,“怎么又和阎先生对上了?还难受吗?”


一提到哥哥,陶思音这心里头突然又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他摇摇头,努力笑了下说:“不难受,就是好困……”


说着,他打了个长达五秒的哈欠,憋在眼眶里的眼泪都给打了出来,正好借着打哈欠给掩盖过去。


杨姨把被子给他往上拉了拉,轻声说:“那我先出去,你好好睡上一觉,什么都不要想,有事叫我啊。”


“嗯,好。”


杨姨走后,陶思音把眼睛睁开,从被子里爬出来,着急用左手轻轻抠开缝隙,想看看里面的照片有没有坏掉。


结果打开一看,那张本就有些褪色的照片被水打湿之后变得更浅淡了,现在只能勉强能看出照片的内容。


坏了,还是坏了!


又想到刚刚哥哥毫不留情地把它丢进垃圾桶,陶思音心里酸胀的厉害,拉过被子死死蒙住脑袋,眼泪还是忍不住大颗大颗往下掉,在被子里发出细碎的呜咽声,瓮声瓮气的委屈至极。


“坏死了,真的坏死了坏死了!!呜呜……”


陶思音这一哭就停不下来,被子都被泪水打湿了,被子里空间逼仄,陶思音哭的有些喘不过气来,这才把头露出来,一双哭得红红的大眼睛上挂满未干的泪珠,他用指腹摩擦着心形项链,想着要把它放到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才行。


可他放眼整个屋子,这是他生活过十二年的地方,却没有一件家具物品是属于他的。就连曾经熟悉的佣人都被爷爷换了,只剩下杨姨和一个管家大叔。

曾经这里是他的家,因为有哥哥,可现在不是了。

陶思音握着项链收紧手臂把被子拥得更紧。

当初那么多有着和哥哥共同记忆的东西都被爷爷扔了,拼尽全力去护却什么也护不住,如今只剩下这条小小的项链了,是哥哥小时候送的。

哥哥却要扔掉它。

“呜呜呜……嗬,咳咳咳,咳咳呜呜……”

他一边咳一边泣不成声,瘦削的胸口起起伏伏,想停下来却怎么也止不住泪水,哭就哭吧,杨姨出去了,不会有人听见的。


(有些发不出去,爱发电见~)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