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古风BL】楚静默 南弦月 追妻火葬场 静默傲娇 生闷气 喘咳不止捶心口 采药 哄媳妇(7)

南弦月自知是带罪之身,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愧疚和道歉态度,说不定还能让媳妇心疼一下,早些原谅自己。


没想到这管家也是个实在人,真就给他安排到了一间最差的房子。


房间的空间逼仄不说,床板还邦邦硬,睡的他第二天早上胳膊不是胳膊,腿不是腿的。


“哎呦,本世子这腰啊……怕是要废了。”南弦月捶着自己的腰感慨道。


这几日楚静默还是不理他,看见南弦月就直接视为空气。这回南弦月不再像以往一样一遇冷就走,每次都笑呵呵地贴上去,每天哄着人家吃东西服药,无论楚静默干什么都在旁边蹲守着。


楚静默虽然没搭理狗腿子一样的南弦月,但心里那口憋着的气也在他这种死缠烂打之下舒了出来,没有再去想那些悲观的事情,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都好了不少。


直到有一天早上,楚静默发现那抹烦人的红色身影不见了,虽然耳根子清净了不少,但也免不了不自在。


“他呢?”楚静默转动着手里的茶杯,淡淡道。


“嗯?您说谁?”


“他。”


管家先是一愣,随后笑道:“哦,您是说南世子啊?他今日一大早就背个行囊出去了,不知道去做什么。”


行囊?莫非是走了?回去哪儿……


“咳咳咳…咳咳……嗬呃~……咳咳咳……”


管家看着自家家主又开始咳喘不止,赶紧上前来为楚静默拍背顺气,内心感慨着这南世子对于家主来说真是很邪门的存在,估计也只有他才能让家主的情绪产生这么大的波澜。


家主平时好像全靠一口仙气吊着,只有在南世子身边才有了那么点生气。


希望南世子不要负了家主才好。


*后半部分爱发电,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