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皇叔合集203】泄愤拍门 身子震颤 咬人儿手指 打开门 失去体征 揉心口 渡气 小臭子揉jio

“呃!”


林靖弛泄愤式地拍了拍门,门依然纹丝不动,却把里面的人颠傅箫闻着跟着震颤了几下,又软软地垂在门上,心率失常得更加厉害,身子一颤一颤地细细抽搐着,一寸寸地往下滑,几乎要滑落到地上,再没了动静。


“叔叔叔叔别睡啊快醒醒!”


林靖弛回头看了看小臭子,还是没有把保安带过来,心里越来越急,叔叔已经叫不醒了,他不敢让他再这样睡下去,怕到时候把门打开抱出来的是叔叔冰凉的身体,可他现在除了拉着他的手什么也做不了。


该怎么办?!


手,手指!


情急之下林靖弛对着叔叔的手指用力咬了一下,昏迷之中的人儿被狠狠刺痛,弱弱地呼出一声呻吟,指尖动了动。


见叔叔有反应,林靖弛赶紧又叫好几声,试图挽留住他的意识。可叔叔还是没有恢复过来,也没有任何回应,眼白翻了翻后又再次昏了过去。林靖弛只得换一个手指,狠下心来继续咬。


待到每一根手指都被咬出几个清晰的齿印之后,小臭子终于带着管理人员和保安跑了过来。


管理人员用钥匙打开了储物室的门,林靖弛几乎是同一秒就把叔叔给抱了出来。


只见人儿脸色一片青白,微张着唇,紫绀的嘴唇泛着淡淡的铁青,湿冷的汗顺着苍白的额角落入鬓发,长睫轻覆,手弯软向内折扣,大拇指指根轻轻抵的位置,正是那颗疲乏跳动的心脏的位置。


*后半部分爱发电,9.9可看皇叔200+章,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