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病弱总裁73】林纪收拾 长寿面后续 林尧私心 团宠向 围着睡觉 虚弱无力 检查心跳 四人剧情


林尧冲纪熙微微一笑,凝眉认真去听他的心跳声,心疼绵软无力,透露着疲惫,整体情况还算稳定。林尧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给顾总连上鼻氧,但是又怕他总是吸氧容易依赖氧气,还是选择先不给他吸氧。看着顾总的脸色虽然有些过于苍白,但还算安然,没有太多痛苦的神情。林尧在众人的目光下,稍微伸出两根手指浅浅碰了一下他的手,去试一下手掌的温度,有些冰凉,也不能像平时一样握住给捂暖些,只好检查了一下卧室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两度。

做完这些后,几个人同时从顾宸风的卧室里退了出去。

顾宸风在床上昏睡着,靳斯年和林尧在楼下的沙发上攀谈最近要合作的项目,纪熙和高星若则是坐在沙发上一边联网打游戏,一边骂骂咧咧。

“哎呀哎呀高朝你别走这儿啊喂!fu*k!你看又输了吧!都怪你!”

“小崽子,明明是你输出全靠吼,小学鸡。”

两个人吵吵嚷嚷的,气氛总体来讲倒也还算和谐。

林尧一边跟靳斯年攀谈着,一边时刻挂念着顾总的情况。他非常了解顾宸风的作息,平时工作很忙,即使是中午小寐,一般只会睡20~30分钟,不会让自己深入深度睡眠,以免头晕。今天他累了,不知道会不会睡得更久一些。

林尧抬起手腕来看了一眼手表,这个时间他应该是醒了的。

“靳总,我上楼去看看顾总。”

靳斯年微笑着点点头。

*现在四个人中大家最喜欢的是谁呢?💕


*全文解锁爱发电,ID小雨哥特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