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现代GB】何穆 楚幼旌 【塌方梗】出去游玩 亲昵互动 叔叔害羞 下雨 遇见塌方(1)

故事发生在楚幼旌和何穆确认关系一个月之后。


“管家叔叔,放假了,带我出去玩吧。”楚幼旌一直期待着这个暑假,这样就有机会和叔叔一起出去玩了


“小姐想去哪里?”


“叔叔想去哪里?”


何穆笑道:“我听小姐的。”


楚幼旌一猜他就会这么说,无论什么事情叔叔对自己都是有求必应的,真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向自己提出一些要求。


“要不我们去郊区新开发的云涧峡风景区吧,听同学说挺有意思的。”


“好,我这就安排。”何穆做事一向稳妥告诉给他要去哪里玩之后,就什么都不用操心了,何穆一定会把一天行程规划得妥当。


坐到副驾驶上,楚幼旌光顾着笑嘻嘻地跟他说话了,忘了系安全带。


“小姐,安全带。”


“哦!”楚幼旌扯过安全带来刚要系的时候,忽然想到什么又把手上的安全带松开,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就这么眼巴巴地看着他。


何穆低头一笑,侧过身去帮她把安全带车好,两个人在一瞬间离得很近,楚幼旌飞快地在他略显苍白的脸上亲了一口。


经过这一个月的相处,何穆对她这种时不时的偷袭亲昵行为已经间适应了,但还是忍不住脸红了一下。


“小姐……”


楚幼旌不干了,“别叫我小姐,咱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叫我幼旌吧。”


“叫啊,幼旌~”楚幼旌凑进了引导他。


女孩子身上清甜的香气袭来,何穆紧张地抓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尝试着发出这两个字,“幼……”


……还是叫不出口。


“幼……幼旌……”


楚幼旌满意了,“好嘞,以后都得这么叫,别再叫我小姐了不然我会生气的,知道吗?”


“好……”何穆把车子发动起来,平稳地朝着景区的方向开去。


楚幼旌一路欢呼雀跃地游玩着,许氏受到了他她活力的感染连向沉稳的何穆都跟着放松起来,淡色的嘴唇唇角微微翘起完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原本天气晴朗可不知怎么这天就像变了脸一样突然乌云密布起来,天气预报说这几天都是晴天,何穆就没有带伞,可看着这天空的颜色怕是要下雨。


“叔叔,好像有些掉点儿了。”楚幼旌伸出手来。


这雨说下就下,何穆立刻脱下外套撑在楚幼旌头上,替她挡着越来越密的雨点,自己则是暴露在外面淋着雨。


“小姐,前面有个山洞可以进去避避。”


“好!”


因为提前做过规划,景区的平面图已经清晰地刻在何穆过目不忘的大脑里,很快就找到了最近的山洞。


“小姐,左前方就是了。”


“走着!”楚幼旌提起裙子向前面尽情奔跑,何穆则是撑着衣服在她身后稳稳地护着她,不让雨淋在她身上。


两个人终于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山洞里,气喘吁吁地相识一笑,雨水顺着何穆的额角流了下来,平添一分禁欲的美感,被楚幼旌点起脚来为他擦去。


“谢谢……累了吧?看这雨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可以先在这里坐下来休息。”


何穆找了块平坦的石头,用包里带的湿巾擦干净上面的灰尘,又给铺上隔脏垫才扶着楚幼旌坐下来。又从包里拿出准备好的健康小零食以及早上鲜榨的果蔬汁。


管家叔叔就是贤惠,永远都体贴到无微不至。


楚幼旌接过果蔬汁突发奇想道:“我有点想喝肥宅快乐水了。”


“好,我去买。”


楚幼旌拉住他的手,“我跟你一起去吧。”


何穆回头温柔地笑了下,摇摇头,“外面下雨了,别把裙子弄脏了,我很快就回来的,在这里等我好不好?”


“好吧,那你快点回来。”


何穆走了没多久楚幼旌突然听到石头裂开的声音,随后声音越来越大,有点往下掉土。


这山洞不会是要塌了吧?楚幼旌很警觉地跑了出去,直往外跑了很远才停下来,回头看的时候山洞就在他眼前塌陷了下来。


饶是胆子大楚幼旌也被吓得不轻,要是跑晚了些估计就丧命于此了。


叔叔……


剧烈的恐惧感下楚幼旌只想着赶紧找到何穆,就拿出手机打开导航,顺着手机导航的方向去寻找附近的小卖店。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