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第七十四章 葫芦救哥哥(步君晗昏迷 枫儿吓哭 脱衣服给哥哥盖着 揉手手 君晗苏醒 回忆结束)

“哥哥……你醒过来,你醒过来。”


可地上的哥哥还是无知无觉地躺在那里,两只脚无力地朝外撇着,苍白的脸色隐隐发青,嘴唇更是冻得发紫,当时手被自己揉得好像松软了些,不似刚才那般僵硬了。慕容枫跪坐在地上,把自己的小夹袄脱下来盖在他身上,把两只胖乎乎的小肉手一左一右贴在他脸上捂着,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干涸开裂的唇瓣被泪水打湿,温热的液体顺着唇纹流到他嘴里。不知过了多久,少年的唇微微一动,随后缓缓睁开的眼睛。


起初大脑是一片空白,他仔细回想了下,刚刚好像倒在了院子里,而现在是在屋里,待看清慕容枫满是惊喜的放大的脸时,他有些不敢相信,竟是被她拖进来的?


她那么小,哪来的力气?


她哭了?


脸上还有温热的液体不断滴落,啪嗒啪嗒的。太久没被人真心相待了,有种难以名状的温暖和感动。


步君晗看着小丫头温柔地笑起来,抬起手曲着手指,替她轻轻刮掉泪痕。小姑娘冻得鼻尖通红,不知是哭的还是动的身体在不停颤抖。他强趁着身体坐起来,顾不上还在叫嚣着的心脏和被抽干力气的身体,微微弯曲着动了下手指,手在不受控制地发颤,拿起身上盖着的红色小衣服,轻轻提起她的小胳膊套进去,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帮她把小夹袄给她穿上,步君晗艰难喘息着,伴随着无力的喘息一颗一颗地给她系上扣子,注意到她一点点大的手冻得通红,冰冰凉的,只好把她的手攥在手心里捂着,两个人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儿去。


“枫儿,你还记得吗?”


听他讲完故事,慕容枫原本空洞的双眼都有了不一样的神采,惊喜到语无伦次:“原……原来是你!!”


“嗯,是,只你当时还太小,可能记不清我了,可我一直记得你。”


“我记得我记得!后来我去冷宫找你,发现没有人,当时我还好难过,只是他们不告诉我你是谁。”慕容枫重复道,“竟然是你啊!”


尽管他一直都知道,可在这样的夜晚,握着她柔软的手再一次回想起来,依然会觉得温暖和感动,甚至还有些不可思议。


那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小姑娘,像一束阳光,照进最暗淡无光的那年,而那个归国无望的质子,也永远记住了那个红色的小小身影。


“原来你那时候就喜欢上我了。”慕容枫自恋道。


“呵~”步君晗忍俊不禁,“那倒没有,那时候只是把你当做小妹妹看待。”


“喔……只是妹妹啊。”


听着失望的语气,不禁捏了捏她的鼻尖,“想什么呢?当时你才四五岁,我怎么能……”


“嘿嘿,说的也是哦,哥哥~”


这声哥哥不同于往日的戏谑,叫得格外清甜柔软,叫他心尖跟着她的声调轻轻一颤。


“再次相见就是两国交战……”


听着他略有些沉重的语气,慕容枫握紧他的手。“君晗……后面的事,不想说的话就不要说了吧,反正我也都知道。”毕竟这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太美好的回忆。


“有些事也许你并不知道,要听吗?”


慕容枫想了下,还是点点头。


*全文解锁爱发电,已经更到十里红妆了~欢迎围观!

🆔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