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高级灰28 吐血 拖着走 肋骨穿肺 元一无助绝望 失襟 拖上房车 送医院抢救

他们停靠的房车的地方离这里不远,而且这是郊外路上没有其他车辆。看着怀里浑身乱颤着的人,元一感觉绝望至极,脊柱一阵一阵地发凉。


眼看着他的眼睛已经上翻成两片可怖的眼白,嘴里还在汩汩向外冒着血液,元一咬紧牙关从地上拉起宋隽清淋得湿透了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把他半服半抱着驾到自己的肩膀上。


“一二三起……!”元一咬紧牙关撑着他的腰用尽全身的力气带着他站了起来,可却怎么也带不起来,好不容易用爆发力把他沉重的带起来了一些,却没有力气让他完全站起来,手一脱力便把宋隽清“Duang”地礅到地上,腰间的大肚子狠狠地颤了两颤才停下来,隔着衣服都能看到肚子上皮肉的翻滚、收缩,这一下惊得他的心脏蓦然剧痛,咳喘加剧起来。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呃……咳咳咳咳……”宋隽清的咳声就像是个报废了的风箱,在不断漏风。


“不行,再来!”元一这次使出了全部的力气终于把他架了起来,“老师您坚持住!我带您回去!”


她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这时候宋隽清还没有完全失去意识,只是大脑昏昏沉沉的,只有元一在的哭声格外清晰。心脏、肺部、肋骨、腰腹没有一处不是痛的,尤其是肺部,只是稍一吸气就会发出万箭穿肺般的疼痛,更何况是他这样剧烈的咳喘。


宋隽清不忍让她担心,死死咬住舌尖强行保持着清醒,一开始还能跟着元一小步小步地挪着步子,后来竟连脚都挪不动一下了,在原地磨蹭来磨蹭去。元一把他的身子向前一带,虚软的腿脚却留在了原地,在空中呈一个直角三角形,僵持了数秒,宋隽清的身体失力般地向下打滑,捞都捞不住。


“老师……嗬,您坚持住!”元一现在无比绝望可却没有别的办法,不能看着老师就这么眼睁睁的死在这里,她狠狠咬住嘴唇,将他的双臂挂在自己的肩膀上,双手软趴趴的耷拉在她胸前将他硬生生拖着往前走,就像是在拉纤的纤夫一样,能感觉到那颗硕大的肚子被挤压在自己后背上,像是活动的弹簧每走一下便回弹一下。


“嗬呃……咳咳咳咳……咳咳噗……噗……”宋隽清又吐出一口鲜血来,一口血痰呛得他快要窒息了,濒死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加剧,脚上半掉着的鞋子在泥泞的地上拖出一道长长的痕迹,与此同时下面也稀稀拉拉地失襟着,顺着裤管画出一路的水痕,只是混合在雨水中看不出来。


元一咬紧牙关掐着宋隽清的胳膊一路拖着身后越来越沉重瘫软的身子,他们几乎是脸贴脸,元一感觉到脸侧的呼吸和咳喘越发无力,腾出力气来跟他说上一句话求他再坚持一下,然后死命咬住嘴唇竭尽全力拖着宋隽清回到房车。


“老师,醒醒!醒醒!”


他被元一撂在床上,身体摊开呈一个歪歪扭扭的“大”字型,大肚子好一阵乱颤并且越来越大。


元一打了急救电话,简明扼要的说明了宋隽清现在的状况,不幸的是最近的医院距离他们也有很远的距离,最好的办法就是她把房车开去医院,医护人员在那里准备第一时间采取急救。


*发不出去,后半部分和全文爱发电,已更新五百多篇病弱点梗,三本完结小说,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