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夏昀合集14】邱润朗妈妈 看夏昀 孕肚大 见家长 激动发病 揉穴 出虚汗 妈妈心疼

眼看着夏昀的孕肚越来越大,再有两个月小家伙就要出生了,邱润朗在电话里把他的夏昀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了老妈,结果第二天中午他的母亲何女士就从马尔代夫杀了回来,抱着手臂站在他面前。


“妈,妈……”邱润朗有点心虚。


“呦~还知道我是你妈呀,这么大的事儿怎么现在才想起告诉我?”


沉默,三秒钟的沉默。


“噗~哈哈哈……”何女士本想再阴阳怪气几句的,结果绷不住了,掩唇笑出来,眼角都是淡淡的皱纹。


邱润朗尴尬一笑,挠了挠头,“不是妈……你别笑啊,你笑得我瘆得慌。”


“可以啊儿子,我和你爸还以为你这辈子都要打光棍了呢!没想到啊,谈了个黄昏恋~啧啧啧。”


“妈你别胡说,你儿子我明年才30,还年轻着呢!什么黄昏恋?!我这是初恋好吗?”


“行行行,我30的时候你妹妹都小升初了,你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都30了,才初恋。”何女士很是嫌弃地吐槽道。


“您告诉我爸了?”


“是啊,这么大的事能不告诉他吗?”


邱润朗抿唇,抬头看向母亲,“他怎么说?”


何女士耸耸肩,“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内脾气,你们爷俩一个赛一个倔,这么多年过去了,谁都愿意不先低个头。”


邱润朗:“……”


邱润朗妈妈回归到正题,“他说让我来看看儿媳妇和小宝贝,快生了吧?”


邱润朗怔愣了片刻,随后眼角眉梢是藏不住的喜悦。之前一直在想怎么跟爸妈交代夏昀的事情,一直想找个机会跟他们很正式地谈谈,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看样子爸爸这是同意了。


夏昀撑着八个月大的孕肚从房间里走出了,现在他连挪一下步子都是吃力的,浮肿的脚踩在地上,举步维艰。邱润朗赶紧过来扶他,叫他慢一点,夏昀看到何女士,以为只是一般的客人,朝她礼貌地笑了下,被邱润朗扶着在沙发上坐下来,“润朗,嗬……这位是?”


“哦,这,这是我妈。”


“我是他阿姨。”


邱润朗和母亲对视了一眼,同时改口:


“她是我阿姨。”


“我是他妈。”


两个人再次对视一眼,同时捂脸,这母子让他俩当的,就没点儿默契……


“阿姨,阿姨好。”


夏昀有些不知所措地跟邱润朗妈妈打招呼,甚至下意识地撑着腰起身,有些局促地看向邱润朗,邱润朗拉住他的手拍了拍示意没事儿。


毫无准备的夏昀紧张得不行,慌乱之下喘息声都急促起来,一口气被憋得堵在胸口上不来下不去的,嘴唇顿时就紫了。


*后半部分afd,ID小雨哥特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