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现代BL】秋千索36 帮扶孕肚 恩爱有加 前世今生串联 庄欢发病 呼吸不畅 无字牌 难解之局

庄欢身子瘦弱,腰肢纤细,相较而言孕肚就显得很大,要微微向内侧弯着才能承担孕肚的重量,腰总是很容易累,吕琭就从后面环着他的腰肢帮他一起撑着孕肚,可这样还是会担心小家伙身子娇弱,走这么半天会吃不消,询问道:“累吗?要不我抱你?”


庄欢依偎在吕琭怀里,有些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不用,我哪有那么娇弱?”


导游看着这如胶似漆的两个人低声笑,“你们小两口可真恩爱啊,前面就是祠堂了,里面供奉着吕家人的牌位。”


“小心。”吕琭扶着庄欢迈过台阶,走进祠堂,一股淡淡的楠木的清香味道扑面而来,裹挟着厚重的历史气息。


导游给他们讲解说:“这个祠堂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虽然我们现在看到的祠堂是翻新过的,可这些建筑的结构都是保留着原有的木质结构,千年不倒。”


“吕家是历史上钟鸣鼎食的大家族,吕氏宗祠至今香火不断,你们看这桌案上供奉着的上百个灵位,居中的这个牌位就是历史上很有名的诗人吕琭的灵位。”


*后半部分爱发电,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