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现代BL】乔煜 江元辰 失而复得 哄睡觉 弥留之际 吸氧 嘴唇乌紫 揉x口 攻心疼 精气神垮掉12

江元辰脱掉衣服上床,把乔煜有些发凉的身子抱到怀里,江元辰意识到自己的心跳有些快,一想到刚才乔煜昏迷不醒嘴唇紫黑的样子,至今都还心有余悸,一只手臂失而复得地抱着搂紧怀中柔软的身子,另一只手在他身上轻轻地拍着,像是在哄孩子一样。


“乔乔乖,我们一起睡觉,好吗?”


“好,老公……”


乔煜和江元辰在彼此的怀抱中重新找回了踏实和安心,两个人相拥而眠。


乔煜的心衰已经发展到了四级晚期,已经到了弥留之际,身体一天天地虚弱下去,每一刻都会感觉胸闷憋气、胸痛气短,却又无力c息,每天无论是坐着和躺着都是在消磨仅存的生命力。


心脏的跳动毫无规律可言,有时候分钟只跳三十多下,有时候心率又将近二百,上上下下来回波动,甚至会经常出现短暂的虚停。


乔煜被折磨得憔悴不堪,单薄的身形软软地靠在江元辰怀中,无知无觉地昏睡着,嗓间发出一声声难受的憋c声,面色苍白灰败至极。


江元辰一动不动地抱着乔煜,看着他肺部艰难的起伏,他鼻间连着鼻氧,氧气瓶的供氧量已经调至最大了可他却依然处于缺氧状态,血氧饱和度始终上不去,面部薄薄的皮肤发青发紫,唇瓣上的紫绀已经紫到发黑,像是中了毒一样。


轻轻握住人儿垂在旁边的细瘦的手,掌心中的触感冰凉一片,却依然柔软。以前乔煜只是在发病的时候甲床发绀,而如今竟是整只手都紫了。


乔煜……


江元辰难受地叹了口气,低下头,埋头在乔煜脖颈间,握着人儿手掌的力度不自觉地加大了下。没想到这么一动怀里的小身子竟是轻轻一颤,把他给捏得醒了过来。


“唔……嗬,嗬……嗬呃……”


乔煜的头在江元辰怀里蹭动着,突然醒来心率陡然攀升,难受得c不过气来,脸色憋得更紫了。


江元辰赶紧给他揉揉x口,画着圈地a摩,能感觉到掌根下那颗心脏的跳动又轻又快,毫无规律可言。


“乔乔,没事没事,不舒服是吧,缓缓就好。”江元辰一边轻声说着一边继续给他按揉着心口。


听到江元辰的声音乔煜细若蚊呐地哼唧了一声,兵荒马乱的心跳还是没有平复下来。江元辰只好把手移到人儿胸骨最下端剑突的位置,那是鸠尾穴,修长的手指专业地点按着鸠尾穴,帮助他缓解突发的心绞痛。


“嗬唔……嗬……嗬呃……嗬……”


过了好一会儿乔煜终于稍微缓过一口气来,挣扎了几下才缓慢撑开眸子,看向江元辰的目光有些呆滞,这一刻江元辰觉得乔煜跟以前最大的区别不是身体上的衰弱,而是精气神彻底垮掉了。


*全文爱发电,ID小雨哥特,和顾总咕咕在同一个方案,病弱点梗已更新六百多篇,欢迎围观~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