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哥特(afd同名)

afd:小雨哥特 病弱dpw 心脏病 CPR 急救 双向治愈的爱情 接点梗和私定

【皇叔合集】173落水急救 失去状态 面色苍白 控水 心脏按压 渡气 无力气音 救不回来

傅箫闻口唇中吐出来的水流小了许多,可这水还是吐得没完没了,在地面上形成一片水渍,林靖弛想着怎么才能帮皇叔把肚子里的水给控干净,赶紧把人儿翻了个面,让皇叔平坦了不少的肚子抵在自己膝盖上。


人儿修长无力的四肢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随后“啪挞”一声摔落在地上,林靖弛听着只肉疼,连忙用手拍着打人儿单薄柔软的背部帮他控水。


“皇叔吐出来,吐出来就好了!皇叔!”


一股股清越的水流被林靖弛的大手拍打出来,顺着人儿微张的惨白到毫无血色的唇瓣流到地上,傅箫闻浑身松软~~,林靖弛拍了几下之后他的小腹就彻底地瘪了下去。


林靖弛不敢在控水这件事上耽搁太久,毕竟皇叔都快没气儿了!

这样想着他赶紧把傅箫闻放地上仰躺着,人儿头部先着地,在地上不轻不重地磕了一下,瘫软失力的身体无意识地摇摇晃晃。

“呃,呃,呃——皇叔!”


*后半部分afd,ID小雨哥特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